高雄蝴蝶公主號豪華遊艇,擁有全新時尚裝潢,夜店級聲光音效設備.提供您:高雄遊艇,生日派對,包船,租遊艇,遊港,餐船,夜航,旅遊,租船,場地租借,高雄旅遊,高雄活動,高雄派對,高雄派對場地,高雄party,高雄party場地,高雄party餐廳,高雄派對餐廳,高雄包船,高雄遊港,高雄餐船,高雄夜航,高雄一日遊,各式辦趴party包船等服務,為高雄觀光旅遊一日遊,包船遊艇派對,餐敘場地新選擇,帶您暢遊高雄港,盡享高雄海上風光,以及在地美食音樂饗宴。
    • 訂船專線:(07)532-9888
    • 聯絡
    • LINE
    • MAIL
    • FB
    • 旅行.渡假.遊艇.派對.婚宴
    服務項目

    婚宴求婚 . 遊港 . 餐船 . 星空夜航 . 主題派對 . 各式包船 . 場地租借

    遊艇派對 遊艇派對
    遊艇婚禮 遊艇婚禮
    遊艇婚紗 遊艇婚紗
    遊艇求婚 遊艇求婚
    遊艇夜航 遊艇夜航
    蝴蝶公主號派對佈置 蝴蝶公主號派對佈置
    遊艇包船 遊艇包船
    高雄遊港 高雄遊港
    遊港餐船 遊港餐船
    公司聚餐 公司聚餐
    海上派對 海上派對

    蝴蝶公主號以團隊作業方式,以頂級音響設備舞台燈光系統,並有專人提供別出心裁的會場佈置,以獨一無二的客制化服務為您搭配最棒的活動規劃,精心設計的遊戲及表演最適合高雄旅遊行程。


    此外也能提供家庭聚會、歡樂生日派對、主題派對、工商團體聚餐、科系迎新派對、謝師宴、團隊慶功宴、企業研討會、企業春酒尾牙、產品發表會、浪漫大告白、告別單身派、創意婚禮…場地活動規劃,讓您的私人包場,享有全方位的聲光美食饗宴,絕無冷場!



    享受海上動態之旅 ‧ 豪華遊艇蝴蝶公主號

    ‧私人專屬的遊艇上,來場夕陽星光音浪派對
    夕陽、星光、浪漫繽紛七彩霓虹倒影、重低音動感節拍、美食,狂歡的熱鬧氛圍無時不在。


    ‧沿岸雄偉建設與優雅的美景
    徐徐海風、美食、樂師的浪漫輕音樂,精緻美食滿足每一張挑剔味蕾,美麗的擺盤除了賞心悅目之外,還能讓您看了就不禁食指大動,盡享舒緩的港區步調,沉浸遺忘已久的悠閒時光。


    ‧盡享夜趴音樂饗宴
    超重低音音響設備震撼你的神經,各類專業調酒將為你掀起一場味蕾的新革命。客製化的表演安排獨特的活動內容,一手包辦的服務,難忘的歡樂體驗近身魔術秀、舞者熱舞、歌手表演、樂隊演奏。